花絮分享

2018-09-04

邀稿通告

感謝中華阿逸多學會的傳法上師及十方法界佛法僧、一切有情、十方信眾與眾生,共同 圓滿此次的中元超渡法會;
凡有參與本次法會的信眾與工作團隊,必定在您的身心靈的各層 面,強烈地感受到一份靈魂深處的蛻變過程。

「聞、思、修」能讓自己為自己的生命及修持負起學習與修正的責任。今後的法會見聞, 學會將於法會後一周內,
向大家邀稿,匯集大家的所見所聞所感,進而集結成法會的心得分 享,讓舊雨新知都能再次回顧法會中的精采片段。

分享:是進階學習的開始,也是自利利人的大乘利行的核心精神,願大家撥出一點時間, 精要的將您最有感的部分撰寫成 300~500 字左右的短編文章;透過分享與激盪,幫助大家成 長,讓集體智慧結晶再升級純化。

未來:文化與文學~將支持宗教的拓展與深化,第九佛的銀河時空,等著您點亮一束智慧 的星光,願我們大家一起:共創璀璨華藏世界的新視野。

檔案下載

相簿

  • 111
  • 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