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歷史沿革

中華阿逸多學會簡史   
精神導師:方永來居士
 
因緣
中華阿逸多學會的成立,其實就是方老師學佛三十年來的縮影:
方老師從小成長的過程中經歷的生活中,雖然小時候接受過天主教的洗禮,長大時也曾經跟基督教的牧師學過講國語,而事實上心中並沒有宗教觀,最討厭的事就是別人跟我傳教?
想不到36歲時因為飽受社會的挫折或摧殘,被社會壓力迫著、不得不走上宗教研究的路線。
 
但是進入宗教之後戰火並沒有熄滅,信佛經歷了皈依、吃素、授了在家菩薩戒之後,心靈尚未停止在宗教的迷惑中,很清醒的看到宗教原來存在許多餘毒?宗教戰爭和鬥爭從來就沒有停止過,幸好有心理學精神分析技術的支援,和自我的療癒能力夠強,因此從學佛經歷了反佛和權力鬥爭的二千五百年的歷史鬥爭中,翻轉了自己的生命,走出另外一個藍天出來。
 
學佛剛開始有點成績的時候,就被他人勸退放下手上工作,和捐出自己產業上的生財工具,走上山頭過茅棚的生活;經歷四個年頭之後因為蓋廟的承諾者破產才下山,到了桃園市開始發展傳教教授氣功的事業,但是在反佛成功的過程中,自己也淪陷在泥沼之中無法再往前走;因此再次捐出生財工具和基金成立了阿逸多法輪中心,放下顯教修行方式改走密教修行的路線;不到一年之後因為宗教路線問題分裂了一次,部分要走藏密的人出走離開了中心,留下的弟子支持走向漢傳密教方式繼續發展下去,經歷了十年的磨練和開發,才走出了自己的獨特路線。
後來再轉型從附屬於中華佛教居士會中走了出來,另行到內政部申請獨立的社會宗教法人社會團體,
並正名為:「中華阿逸多學會」。
 
權力鬥爭並不是方老師的生活方式或者發展目標!
所以十多年來都守住這一條戒線,讓這個團體能夠正常以平凡人的方式去推展,方老師從來都沒有插手進入團體的理監事會中干涉事務,無論接任者的能力是否可以勝任會務,盡可能讓他們盡自己能力去發揮才能。
 
宗教的研究和開發,是從第六佛的三眛(藏密)、第七佛的般若(顯教)、第八佛的唯識學說,都曾經是方老師非常用心去研發的修行技術,而且把宗教修行發展出多種實用的特異功能。
直到2008年奧運在北京結束的電視轉播放煙火晚上,方老師看到彌勒祖師在眼前示現,被告知第八佛時代己經結束,他要交棒給第九佛了!說完就消失了踪影,從此他離開了北京雍和宮後的木雕大佛,那是方老師人生之中最失意的時候?
 
辛苦了十多年的佛法研究,曾經推翻了第七佛的王朝而且努力地替彌勒祖師辦事,卻得到這種平淡的告白;
彌勒第八佛之王朝在2008年8月就此結束了?這是方老師研究佛法以來,第一次眼睛被淚水掩蓋住的一天。
 
但是不久之後,方老師心情就恢復了正常,把研究佛法的目標重新修正,開始研究第九佛的修行又是什麼的一回事?
經過五年努力研究西洋占星術和天文科學之後,終於找到了未來新的佛法,也就是第九佛的各種修行秘訣。
 
彌勒祖師殘酷的告白、原來是交待方老師要去接掌第九佛的研究,但是他並沒有強迫方老師必須達成他的志願!
今天在中華阿逸多學會成立的第五年,方老師剛好第九佛的研發也到了一個滿意的收割期。
 
中華阿逸多學會目前的研究路線,其實也應該是未來廿一世紀後的宗教走向,傾向降低人類往宗教玄學上之發展;改向宗教科學和實用宗教的路線上修正,尋找解決人類各種疾病的來源和健康的煩惱,讓宗教修行可以替人類尋找解決生活困境,而不是採用過去麻醉人心的迷信方式傳教。
 
人類希望從凡夫蛻變成諸佛菩薩,是可以透過行星呼吸法、太陽燃燒、白矮星、中子星、黑洞,這五個階段的佛法基礎訓練之後,就可以有機會獲得「即身成佛」,進入擁有特異功能和療癒社會人士的實用能力。
2016年9月20日完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