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絮分享

2018-09-17

黃梓琦

為期11的絲路之旅就在我們delay又delay的飛機行程中展開了,還好一切順利到達烏魯木齊雖然已經是清晨了,並從天池、土魯番、火焰山一路水大、土大、火大就跟我們了,行李的前兩天也買了一堆乾貨也離不開我們了~哈哈⋯
 
趕高鐵的一幕讓我們終身難忘,因為沒有手扶梯,必須靠我們一個一個階梯拉著行李往上爬,在我快不行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、師母回頭幫我拉一把(真是救命之恩,感謝!)
 
事後處理了吸血鬼的事,我還跟老師分享,高鐵那幕像屍速列車一樣,每個人自顧不暇的逃命似的⋯
 
敦煌的兩天騎了駱駝、參觀「莫高窟」看了「又見敦煌」這裡也有些因緣處理,但我們之後的幾天嘴邊離不開、「我來了~」「一瞬間⋯」,這一瞬間也讓我鬧了腸胃、所幸老師處理,還有姑姑跟素玉姐的幫忙,同學照顧、關心,萬幸沒有西藏時的嚴重!
 
離開敦煌我們繼續拉車「嘉峪關」萬里長城的最後站、在嘉峪廣場飯店處理風邪並銜接了風系能量,隔天的「張掖」-五彩山,大自然風化形成的美,真是歎為觀止,裡頭孕藏豐富的礦石,金從而生⋯。謝謝師母安排、讓老師確認我們金木水火土的屬性,接下來要靠自己完成造神運動囉⋯
 
就這麼順利我們來到「雷臺觀」遇見了雷神,接了好強的能量,也運用了四大把「天梯石窟」的大佛修補,「蘭州」的黃河石林,讓我們能撩撥到黃河的水真太不可思議了,石林的奇特景觀時而像人、動物、還有12生肖真是讚嘆!也因此開始尋找自己的神獸,然後降伏為自己的守護神。
 
「麥積山」的石窟佛像看著高掛的階梯,讓人有點怯步,其實很多事我們都會著於「我相」覺得懼高害怕,跟著「人相」有人露出質疑的感覺「眾生相」大家跟隨著一步步的走「壽者相」也就順心結束走完,覺得很好又不累。
 
最後一天「伏羲廟」參觀後,搭高鐵回西安的路上,「卍」字不斷地在我們身體裡轉⋯有了五行、神獸,卍字,我們說:還有什麼事是萬萬不能的呢?
 
一切的因緣修法都是在訓練增強我們的功力、檢視我們的實力,絲路之旅「取經」也「取金」幸運的我來了、一瞬間功力也增強了
 
謝謝阿逸多舉辦的絲路之旅
 
謝謝老師、師母的帶領、護持讓我們平安順利!
收穫滿載⋯
 
謝謝大家互相照顧、幫忙
 
謝謝一切有緣的法界眾生
 
謝謝家人的支持及鼓勵
 
最後謝謝自己從北京~絲路之旅
沒有缺席過,真是常隨佛學喔~
感謝一切的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