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絮分享

2018-10-15

陳麗玲

每當自問自己身心靈能平靜嗎?因仍無法駕馭自我執著,我願再學習,透過「呼吸-冥想的養身保健禪修營」,一切把握因緣,相信就有力量!
 
呼吸課程中,嬌小玲瓏、丹田有力的瑞蓮老師用很實際的引導作專業訓練,苦口婆心讓大家領悟,我臣服了!敲醒我很重要的二句話:「生命之源在呼吸、萬病之源在呼吸」、「當你的呼吸不能到達一個位子,你就無法擁有它」。故呼吸有障礙時,當不清楚原因或知道原因,都是要面對,若透過重建對的呼吸模式,喚醒位在橫膈膜的本體呼吸後,假以時日,呼吸障礙引發的脊椎側彎、駝背、疼痛、臉形不正及肥胖,就能自我療癒,這樣的技術可帶著走,終生保養都是無價,也可自助助人!自己好有福,更感恩陳老師的不藏私教導!
 
冥想課程是透過年輕俊秀的子平老師授課,一問一答輕鬆互動的引導,這次他用地藏經隨念隨觀的方便法門,及簡易的清水、鹽水、醋水可協助家人或親友的怨怒情緒及六道的需求,真的很用心讓學員將技術用於生活中,同時也解決自己的疼痛或不適,看似簡單,因有智慧及修持的子平老師,才能讓我們學以致用,再次感謝及感恩!
 
同時助教團隊的支援,讓學員一對一的練習更快速,難忘五行七彩素食便當,看了就開胃;加上茶水點心貼心無限量補給,提昇學員所耗能量;還有清潔、攝錄影及機動志工,默默服務讓環境、時間及活動流程一切順暢,有他們的付出,讓上課品質更好。
 
學會了,返家就用,自己也要堅持練習,目標是「讓我的呼吸能到達一個位子,就可擁有它」,找回我平靜的身心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