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絮分享

2018-09-04

大威德金剛 心得分享:謝依玲

這次中元法會,我最印象深刻部份,就是摔車。

  這個故事的起源或許更早以前就提醒我了,但我不在意,直到第一天下午的法會,子平上師傳的大威德金剛修持法,修法的時要等過關卡時,各部院在審件後回覆了我:「讓你過,不過會有一個劫,妳能承受住的。」

  過關之後,就提醒我是車禍,其實心裡一直都是願意面對勇於承擔的狀態,再來就是隔 天早上,我那個樣子,大家都看到了。
 
  第二天下午,慧如金剛上師華藏世界的歷史故事,發覺到一個特殊的狀況,老師一坐上 去法就開始啟動了,當老師開始講話的前一秒鐘,我感覺已經處理好了,我們只要好好聽下 去,而且真的很不想中場離席。

  晚上自己省思了一下,覺得老天爺真的很慈悲,被一隻想死的狗衝撞,牠滿願了,我也過關了,這已經是最小最小的劫難,這樣的安排真是巧妙又聰明。

  謝謝老師師母和傳法上師們的引導,謝謝各位同修們的關懷和祝福,還協助我療傷把疼 痛降到最低,謝謝大家!我愛你們大家。